TOPCALL通訊服務 節費系統最省錢

  • 1312月

TOPCALL通訊服務 節費系統最省錢


1.網外群組定義:沒有下載 TOPCALL APP程式或沒在通訊錄名單內的行動或市話號碼。
2.網內群組定義:在通訊錄名單內有下載TOPCALL的App程式的行動或市話號碼。
3.各家業者手機/市話同時下載Topcall App軟體, 通通視為網內群組,互打0元。
4.Topcall真省錢:原門號、0月租、專門省網外。打一通、省一通、通通網內價。
5.手機省錢小秘方:用最低的月租費,再選擇最低通話費率,兩端各取最小值,就是最省錢模式。
6.貼心的叮嚀:千萬不要拿行動業者補貼或0元的手機,羊毛出在羊身上,不過是分2年分期攤還。

翰樺電信除了提供優質的通話品質節費系統,另外還為企業提供免費加值服務,讓我們的客戶省更多、工作溝通更順暢!
除了個人智慧型手機節費晶片、免費電話帳單檢視外,我們更提供了TOPCALL頂級呼叫工具,讓企業內部業務溝通,不分網內外也不分電信業,互打通通免費等加值服務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