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樺電信雲端節費 行動創業平台

  • 22 11 月

翰樺電信雲端節費 行動創業平台

翰樺創業:人脈關係+專業,可讓你就地取材+日進斗金!

1. 初學者剛踏入一個陌生地產業,心中必然有許多疑問或疑惑,在開發客戶起步時,必然先從周遭親朋好友上班的公司行號、機關團體開始,加上翰樺的專業經理人陪同共同拜訪,聆聽面談說明、學習建置規劃、練習檢視客戶電話帳單。

2. 為何要從認識的客戶或推薦的客戶開始? 原因很簡單:因為初學者肚子沒有東西只有疑惑,怎能解決降低客戶電話費的本事?所以務必由此動作開始進行練習。

3. 從自己周遭認識或推薦的準客戶開口會不會很尷尬?答案肯定是不會的,而且會感激謝謝你,原因也很簡單:因為客戶不用花一毛錢採購任何設備裝置,當月就可以降低電話費支出,不會像賣保險一樣,要先花錢才能買到保障。

4. 即使他們已經有使用過『電話節費系統』,但是你身邊有專業經理人可以協助你說明還有進階的『雲端電話節費系統』、『雲端服務方案』、『雲端節費電話』等各式方案,讓客戶更省。

5. 幫客戶省到電話費支出,客戶還會質疑嗎?答案也是無庸置疑地,原因也很簡單:因為是你的人脈關係加上翰樺電信的專業規劃。

6. 剩下最困難第一步:就是你能不能往前邁出第一步,將滿腔熱血化為行動造福你的客戶,又能讓你日進斗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