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樺電信為電話節費第一品牌

  • 22 11 月

翰樺電信為電話節費第一品牌

翰樺電信從97年就開始規劃經銷商通路,本體就是透過各地經銷商用最低地成本(勞力),換取實質的收入,創造新的就業工作機會模式。

另外,公司方面也可藉此擴大營業層面,增加更多的獲利空間,亦把獲利部分再發包更多的案子給協力廠商或工作室從業人員,確保穩定的案源收入。

幾年下來,彼此共生共利互助合作下,翰樺電信確實造就不少各地的經銷商,每月都有穩定收入,也算是盡到社會企業倫理的觀念,再來中期規劃就是納入經銷商群、客戶群、協力廠商群們為翰樺電信股東們,在未來錯根盤結下,彼此合作會更緊密、更扎實。

翰樺電信電話節費系統,是經濟部核准的第二類電信公司,曾經榮獲電信加值服務及電話節費系統台灣第一品牌,並由十年以上電信專業的業務副總李秉緯先生帶領,內部設有新產品研發團隊、網管資源及系統平台工程部、區域經理、電信節費規劃師、客服部門,也有收費專責機構,像是匯款、ATM、自動扣繳、委託超商代收等,為體系相當健全的公司企業,翰樺電信始終秉持電信專業的服務精神,提供最務實的電話節費系統服務。

歡迎各路好手,加入電信節費規劃師免費培訓!尤其是中彰投地區、雲嘉地區、花東地區等各地的朋友,一同加入翰樺電信經銷商體系!只要運用翰樺電信創業平台免費資源,加上最低成本,也就是自己的認真努力,創造自己的事業,開啟零元創業大道。只要您擁有強烈的企圖心,希望永續經營屬於自己的事業,都歡迎加入翰樺電信。

我們提供電信節費規劃師免費培訓,協助個人加盟創業,此項目曾與行政院勞委會職訓中心合作,協助許多民眾加盟創業,適合在家工作者、想自行創業者、待業者、想從傳直銷業轉業者。我們要在各縣市找尋獨立區域經銷商、擅於組織發展以及行政管理區域經理、強棒的電信節費規劃師,共創事業分享利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