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APP+ 雲端服務=客戶最省節費方案

  • 14 11 月

客製化APP+ 雲端服務=客戶最省節費方案


1.翰樺電信為客戶規劃客製APP,可幫客戶導購–增加更多客戶再次消費,又可導客–透過推播增加更多的潛在客戶。

2.翰樺電信為客戶建立新的商業模式,快速增加營業額。

3.利用系統e化行政作業、簡化日常行政管理,大幅減少人力支出。

4.除了平日常用的小工具,如聊天、免費通話、訊息公告、刊登廣告等等,翰樺電信客製化的APP還多了:群組廣撥、跑馬燈、電子公告欄、網外節費通話、整合市話和手機群組互通、雲端總機、行動分機、多方通話、視訊會議、GPS定位系統、物聯網和互聯網、自建主機和後台放上公司的CRM管理系統、ERP進銷物料系統、人資差勤管理系統。

5.簡而言之就是把平日常用的APP或系統,全部都打包在一個既大又滿足客戶需要的APP(電腦版和移動裝置)裡。

6.當經銷商擁有這樣獨一無二的產品在手,替客戶帶來方便、即時、實用的工具,客戶既可賺錢又可省錢,經銷商哪有賺不到錢的道理?

7.最後,常有人問到『有免費的Line,為何要花錢做APP?』,這個答案就如同明明有免費的gmail、Yahoo或其它 email信箱,但公司依然還要建立屬於自己的mail serve 的道理是一樣的;換言之,理由就如同為何明明有Pc home、Yahoo等免費的網站上架平台,但每一間無論規模大小的公司或機關單位,都還要有專屬於自己的網站空間的道理是相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