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樺新聞與活動

翰樺公司新聞與活動

2810月 2016
號外!翰樺電信獲得經濟日報之產業報導
  發布:翰樺電信  分類:公司新聞

翰樺電信一直以來都致力於雲端節費電話系統以及客製化雲端服務APP的兩大項目,而在售後服務方面也擁有業界獨創的電話帳單檢視,優良的通話線路品質和詳細的節費規劃技術更是不在話下,也因此獲得許多的肯定和榮耀,更在2016/10/27獲得經濟日報之產業報導!(內有相關連結網址)

觀看詳細
0109月 2016
第六期電信業務銷售/交換機人員訓練班-台北班‏
  發布:翰樺電信  分類:活動公告

翰樺電信訂於09/06之上午10:00~12:00,訓練時間2hrs,特別商請工程師阿福介紹、認識設備及網路簡易問題排除,煩請相關工程人員與學員務必參加,請勿缺課,謝謝!

觀看詳細
0104月 2016
翰樺電信雲端節費系統 企業專屬方案
  發布:翰樺電信  分類:公司新聞

雲端電話節費系統=節費電話+雲端服務!企業最省錢的模式=最低月租費+最便宜通話費率!無需更動原有電話號碼,翰樺電信節費系統能讓企業保有經營至今所累積的知名識別度,因此,除了提供100%通訊節費品質外,也確保每位顧客都能用的安心。

觀看詳細
0107月 2015
翰樺TOPCALL協助企業客製化雲端節費APP
  發布:小馬  分類:公司新聞

每個企業或商品要建立自己的APP或 web APP 已勢在必行。但是,綜觀各式APP就是缺少了通訊服務推撥功能,因而大大降低下載安裝或推文到達率一直不高。 要解決上述困境,翰樺電信早已看到此境,所以開發協助客戶客製化各產業APP或web APP的專案。

觀看詳細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