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電話節費案例之大型公司

雲端服務APP,無遠弗屆,沒有距離

何謂沒有距離?當市話(加裝voip gateway)和手機(下載自己公司的App)在雲端的世界裡,它們每一個都擁有分機的功能,就好比在Line的世界裡,對它而言每一個手機都是分機。

簡而言之,大型企業的節費方案即:市話裝置+手機裝置=解決世界各地的分公司、門市的市話電話,與出差或駐點在各地之員工手機互通,可以同時解決通話、會議、訊息公告等等複雜的問題。

(可點下列圖示連結至翰樺電信電子書)


近年來,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越來越重要,隨著許多社群軟體的普及化和雲端運用之發展,更衍生出Pad等運用,我們統稱其為智慧型裝置。智慧型裝置現今已深入社會大眾的生活之中了,經常能看到許多人拿出手機或平板電腦等來進行拍照、記事、處理工作,甚至是玩遊戲等等事項。

在目前的資訊界中,APP的發展可以說是最熱門的話題了。依照數據統計,於兩大平台上可供下載的APP數量便已經超過200萬個了。此外,各大企業公司、各類型組織,乃至於各個政府機關單位等,無不嘗試投入部份資金與資源,推出各款的APP供使用者下載應用。

究竟,一個企業公司需不需要製作屬於自己的雲端服務APP系統整合平台呢?倘若需要,原因何在?倘若需要,此雲端服務APP系統整合平台得具備何種條件?

翰樺電信所推出的客製化APP絕對能為企業公司大加分,因為這是花錢為自己的公司企業量身定作的APP,並非單單只是市面上免費的APP工具(例如:LINE或者手機版網頁)。

市面上的免費APP或者網頁,並不會為自己的企業體系加分,因為你所擁有的工具他人同時也擁有,根本不足為奇。

如果透過一個量身打造的APP工具,就能使自己的企業在互聯網中運通有無,接著掌握住人流、物流、金流,那麼推廣品牌或產品勢必更順暢。

APP已經不僅是時代趨勢,也不僅是企業公司和客戶溝通的管道,更能為企業公司提供產值,增加效率,壯大規模,賺進更多生意!

(您可以透過下列圖示連結影像,更了解製作屬於自己的雲端服務APP系統整合平台之目的!)